新浪财经 期货

宏源期货:消息面连续冲击 股指短期难以上行突破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宏源期货

主要观点

【股市展望】股指在连续两周的震荡反抽后已逼近7月中旬高位震荡附近,短期消息面未出现明显利好刺激反而内外均有担忧,股指于前期高位附近再逢压力位。

【期指走势】三大指短期或再出现震荡调整,但中长期基本面向好不变,向下分别以4500IF)、3150IH)、6200IC)为支撑位,8月后半段或再度上行。市场行情受到消息面与资金情绪干扰,操作上建议观望,持有股票的投资者考虑适当套保,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考虑于远月合约上逢回调轻仓布局多单。

【期指基差】主力合约回归12%基差率区间震荡,当前远月贴水幅度偏高,长期多单考虑于2012上逐步布局。

【跨品种策略】IC/IH比值在2.04附近存在压力,前期早报已提示做多比值策略阶段性止盈,中期目标比值将上行至2.1附近,但短期仍存波动风险,建议震荡调整后再入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