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IF大概率震荡上行 IC等待调整企稳

新浪综合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来源:中原期货 李卫红

IF 振荡上行

IF指数在6月26日突破2016年的高点,期价始终维持在良好的振荡上行的通道之中,围绕通道中枢呈现典型的“蟒蛇模式”。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对期价助涨作用明显,MACD指标0轴上开口上行,RSI指标在65之上多头持仓区,成交相对温和。综合看,后市延续当前振荡上行格局概率较大。操作上,在期价不跌破3850前提下,可以继续逢低参与多单。

IC 寻求支撑

IC指数自6月2日见底5579以来,期价运行在上升通道之中,近期在连续上攻6700点未果后,于国庆长假后回调考验中期上行通道下沿和6450双重支撑。MACD指标短期呈现顶部背离,RSI在0轴下方运行,短期均线空头压制期价。综合看,IC短期维持弱势振荡格局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在6400—6450适量做多,以60天均线做防守持有;保守的投资者可以等待调整企稳后右侧参与多单。

五债 弱势之中

五债指数在国庆长假后呈现单边下跌格局,图形上走出8连阴的K线组合,持仓成交持续放大,预示多空之间分歧加大。周二期价跌破2016年年底低点后,周三止跌反弹,但力度较弱。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对期价有所压制,MACD指标0轴下状柱状线收敛,RSI指标超卖区勾头上行。综合看,期价有望短线在96.7附近遇支撑,但是否触底成功还需确认。操作上,空单减仓,多单耐心等待。 (中原期货李卫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