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广州建材市场价格明显上涨 市场成交稍好

兰格钢铁网

关注

广州建材市场价格明显上涨 市场成交稍好

价格方面,今日市场价格整体明显上涨,市场成交相比昨日稍好,但相差不大,市场心态依旧偏谨慎。据兰格钢铁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7日韶湘粤主流报价3830元(吨价,下同),柳钢万钢3810元,河钢西林3790元,以上均为理计送到价格,较上交易日上涨30元。

期货方面,今日螺纹钢期货主力合约2410收盘3682,涨70,涨幅1.94%,开盘3606,最高3685,最低3602,仓量182.2万手,增3.9万手。

原料方面,唐山迁地区松汀钢铁普方坯资源较昨日持稳,现含税出厂价3430元。

市场方面,今日期螺盘面开盘波动较小,窄幅震荡为主,午后突然发力冲高,走势积极,收盘大幅上涨。广州建材市场开价小幅拉涨,午后市场价格延续上涨,据贸易商反馈,今日情绪高涨,但在二次上涨后成交有小量减少,整体成交较昨日微幅上涨。从消息面看,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苏社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已经研究起草了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和重点领域安全能力建设的行动方案、2024年先发行1万亿元超长期特别国债。明天将组织召开全国2023年增发国债项目实施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推动所有增发国债项目于今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总体上,钢市仍在4月份的震荡反弹基调中运行。由此来看,预计明日价格或稳中偏强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