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兰格无缝钢管日盘点:国内无缝管主稳个降 午后宏观面支撑转强

兰格钢铁网

关注

兰格无缝钢管日盘点:国内无缝管主稳个降 午后宏观面支撑转强

17日国内无缝管主流价格持稳,管厂出厂价格较为坚挺,个别地区市场价格有所松动,管坯出厂价格坚挺运行,管坯市场成交价格涨10元,现20#热轧管坯市场价格报3780-3900元。据兰格钢铁网数据平台监测显示,截至17日国内十大主导城市108*4.5连轧无缝管市场均价4872元,较上个交易日下跌14元。

今日黑色系期货强势拉涨,使得午后普方坯价格上涨40元,个别管坯价格随之上调,市场信心有所修复,无缝管交投氛围稍有向好。在昨日市场行情偏弱的行情影响下,个别地区的部分资源价格小幅下行,来刺激下游拿货,在优惠力度加大,宏观消息面支撑增强以及下游需求小幅回升的双重影响下,今日市场资源流动性稍显增强,市场盼涨心态趋强。随着国内无缝管供需基本面有向好迹象,管厂利润也在逐步修复阶段,今日无缝管市场心态有所回暖,预计明日国内无缝管价格或稳中趋强运行,价格上探幅度仍取决于需求释放力度及持续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