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山东无缝管日盘点:商家降库缓慢 价格或继续走低

兰格钢铁网

关注

山东无缝管日盘点:商家降库缓慢 价格或继续走低

今天山东主流市场无缝管价格窄幅下跌,跌幅10-20元。

管厂情况:截至3月28日,据兰格调研,山东临沂、聊城、潍坊、烟台21家样本无缝厂总库存47.92万吨,较上周减少1.72万吨。本周管厂给优惠政策刺激下游市场商家少量补库,同时部分主流管厂刚刚恢复生产,产能还在缓慢恢复阶段,整体库存有所减量,而厂家近期出货量呈现递减趋势,另外主导钢厂管坯价格连续一周下跌,管厂价格有继续下调的可能。

市场情况:据市场贸易商反馈,主流钢材市场车辆稀疏,部分商家今日出货量不过百吨,且低价资源更受欢迎。今天期货盘面收盘破前低,钢坯价格也已经跌破前低,市场商家认为虽然无缝管的行情较其他主流品种比较滞后,但若行情继续下跌,无缝管的价格也有跌破去年低点的可能。预计短期内无缝管价格会偏弱运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