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乐从地区镀锌板偏弱运行 现货市场成交偏弱

兰格钢铁网

关注

乐从地区镀板偏弱运行 现货市场成交偏弱

乐从地区镀锌板卷价格偏弱运行。据兰格钢铁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现镀锌1.0mm价格:本钢4790元,鞍钢4870元,首钢凯西4440元,攀钢5120元,柳钢4840元,首钢4990元,九江薄板4790元,华津4350元,含税。

今日乐从地区镀锌板卷价格偏弱运行。期货方面,黑色系期货盘面弱势震荡,市场心态依旧未有好转。热卷尾盘收于3692,跌51跌幅1.36%,期限市场操作相对谨慎,减仓运行。随着盘面再度下挫,现货市场悲观情绪再起,交投氛围不活跃。产业基本面来看,短期并未迎来实质性变化,强预期和现实持续博弈,供需难言乐观。心态方面来看,目前都是随行就市的心理,市场补库更加依赖“买涨不买跌”。库存方面,临近月底,市场操作普遍回笼资金为主,现货价格普遍存在议价空间,部分暗降出货降库存。

总体来看,预计明日乐从地区涂镀板卷价格小幅下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