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今日国产矿市场偏弱运行 后期市场部分下行

兰格钢铁网

关注

今日国产矿市场偏弱运行 后期市场部分下行

3月28日国产矿市场价格偏弱运行。据兰格钢铁网监测数据显示,唐山地区66%酸粉湿基不含税主流市场价格为755元,较上一工作日价格跌20元;建平地区65%—66%酸粉湿基不含税市场价格为735元,较上一工作日价格持平;淄博地区65%—66%酸性干基含税现金市场价格为1025元,较上一工作日价格持平。

四川地区:区域内选矿企业正常生产,在铁矿石盘面持续下跌影响下,矿企心态受挫,价格多以随行就市为主。需求端,目前钢材需求低迷,现货市场成交欠佳,钢企多压价询货。另外钢企库存尚能维持正常生产,采购积极性不高,以刚需补库为主。唐山地区:区域内选矿企业生产尚可,但整体开工率偏低,市场上精粉资源紧张。叠加矿企在持续亏损态势下,低价惜售心态浓厚,市场成交难有起色。需求端,当一方面贸易商获利不易的情况下操作惨淡,以谨慎观望为主;另一方面主导钢企继续维持按需补库。目前市场整体成交量偏少,矿企为完成订单有暗降操作。综合来看,预计明日国内国产矿市场部分下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