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贵溪骏达特种铜材 邀您齐聚2023中国铜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为推动基新材料高质量协同发展,把握铜市场新方向,了解铜市场行情走势,做好企业风险管理,推进铜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有效供需对接,长江有色金属网拟于2023年7月5日-7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2023中国铜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会议主题定为《志“铜”道合,绿色发展》。

本次会议汇聚铜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科研院所研究员、行业精英,金融期货公司人员等,共同打造成果共享的高质量盛会。贵溪骏达特种铜材有限公司邀请您一起来参会,共话行业发展及供需对接。

协办单位介绍

贵溪骏达特种铜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铝青铜管、棒材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其零部件精深加工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特种铜材领域,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企业。产品广泛应用在高铁、核电站、汽车、柴油车、机械制造、航海、航空等领域。

具体产品包括100多种规格的QAl9-4、QAl10-4-4、QAl11-6-6、QAl10-5-4、QAl10-5-5、ZQAl9-4-4-2等高性能铝青铜系列管、棒材及其深加工精密零部件。其中 QAl10-5-4、QAl10-5-5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加工铝青铜合-2-金 牌号。

近年来,公司技术中心在合作单位的协助下,先后攻克了铝青铜熔炼、稀薄剂覆盖、立式半连续铸造和耦合电磁搅拌等多项关键技术。通过多项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实施,公司建成了一条年产3000吨优质铝青铜的专业生产线,并使公司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长江有色金属网真诚邀请铜产业链上下游同仁及相关领域朋友积极报名参加,7月5日-7日齐聚厦门,共赴2023中国铜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共话行业发展。

参会联系人:

甘先生:18150902728(微信同号)

邓女士:15060735978(微信同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