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紫金铜业 受邀协办2023中国铜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为推动基新材料高质量协同发展,把握铜市场新方向,了解铜市场行情走势,做好企业风险管理,推进铜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有效供需对接,长江有色金属网拟于2023年7月5日-7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2023中国铜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会议主题《志“铜”道合,绿色发展》。

本次会议汇聚铜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科研院所研究员、行业精英,金融期货公司人员等,共同打造成果共享的高质量盛会。经确定,福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受邀协办本次论坛,公司总经理周建辉出席并发表“接触件铜材应用现状与应用研究”专题报告,诚邀您齐聚现场,共话行业发展及供需对接。

协办单位介绍

福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系紫金矿业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总投资11.3亿元,占地13.5公顷,公司主要生产锡磷青铜、铜硅合金、紫铜直管、紫铜内螺纹管、紫铜盘管。年生产能力2万吨,产品厚度最薄可达0.01mm。公司主要生产设备均由德国和日本引进,设备控制精度和自动化程度高,拥有国内最 先进的专业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网络、汽车等行业,市场前景广阔。自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因其稳定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紫金”牌高精度铜板带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同,大量替代进口。

公司下设铜管及铜板带两条产品线,其中铜管产品线成立于2005年,主要生产空调制冷优质铜管,年生产能力4万吨。公司以紫金山特大型铜矿资源为原料依托,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精良的加工设备、德国进口的检验仪器,严格按照规 定要求组织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上杭县金铜产业发展中心的高性能铜合金精深加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32亿元,年产锡青铜带(箔)、铜镍硅等特殊合金材料15000吨,带动下游引线框架、5G通信器件等电子信息产业下游项目在上杭集聚发展,为金铜产业链向下延伸、高端化终端化的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长江有色金属网真诚邀请铜产业链上下游同仁及相关领域朋友积极报名参加,7月5日-7日齐聚厦门,共赴2023中国铜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深化合作交流。

参会联系人:

甘先生:18150902728(微信同号)

邓女士:15060735978(微信同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