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神隆宝鼎 邀您齐聚长江有色2023年中国绿色铝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长江有色金属网—2023年中国绿色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3月8日-10日在厦门正式举办。

神隆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确定出席,并于2023年中国绿色铝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中作为协办单位支持。

会议介绍:

2023年中国绿色铝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是长江有色金属网以“绿色低碳铝途,高质创新发展”为主题,推动绿色铝基新材料的产业发展,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沟通交流为目的而举办的高质量盛会,以此为契机打造一个行业高水平交流学习平台,总结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各细分领域现状,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优秀产品提供品牌曝光机会。

2023年中国绿色铝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3月8日-10日在厦门隆重举办,届时有含电解铝、铝板带、光伏铝框架、电池铝箔、包装铝箔、汽车用铝及涉铝新材料、加工、研发、市场营销、供应链及相关企业的实控人或负责人,企业代表、有色金属协会,加工协会,地方铝协,政府主管部门,专家学者及特邀单位等嘉宾齐聚现场,共话行业发展。

协办单位介绍:

神隆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隆宝鼎”)成立于2017年8月,地址位于河南省商丘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总占地面积448余亩。项目由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和商丘新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是河南神火集团下属子公司。企业注册成本3.16亿元。

是商丘市委、市政府2017年重点支持的新开工项目,也是推进神火集团企业转型升级及上海神火铝箔公司产业转移的重大举措。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装备、高质量建设的要求,致力于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标杆和示范项目。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有色金属复合材料,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上述自产产品、同类商品、铝及其制品(氧化铝除外)的批发、进出口和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相关配套业务等。

企业规模为年产10.5万吨高端双零铝箔,全部产品80%以上主要供应利乐、康美包等高端客户,同时也可满足高端电容器用箔的质量及技术指标要求。产品覆盖面广,最大厚度0.060mm,最小厚度0.0045mm,市场前景广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