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纽约金属)COMEX铜价上涨0.2%,美元汇率从高点回落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原标题:(纽约金属)COMEX铜价上涨0.2%,美元汇率从高点回落

纽约7月21日消息:周三,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OMEX)的期货收盘小幅上涨,基准合约收高0.21%。

截至收盘,铜期货上涨0.5美分到0.9美分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9月期铜收高0.9美分或0.21%,报收4.272美元/磅。

9月期铜的交易区间为4.226美元到4.4875美元。

5月10日时铜价曾创下历史最高点4.888美元。自那之后,铜价震荡整理,主要反映出美联储可能提前加息,美元汇率升值,以及中国出台多种举措遏制大宗商品价格不合理上涨。与此同时,投资者依然看好铜在绿色经济转型以及电气化中扮演的重要角色,铜供应可能出现短缺,有助于限制铜价跌幅。

周三,美元汇率从三个月高点回落,这有助于铜价获得支持。

从外部市场看,上海期货交易所的8月期铜收盘上涨110元,报每吨68,020元。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INE)的9月保税铜期货上涨30元,报每吨60,470元。

周三,铜期货成交量为54,822手,上一交易日为70,390手;空盘量为197,428手,上一交易日为198,186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