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河南天蛟铝业年产7000吨铝型材深加工项目提前投产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原标题:河南天蛟业年产7000吨铝型材深加工项目提前投产 来源:有色宝

近日,河南天蛟铝业有限公司年产7000吨铝材深加工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远超原定规划时间,提前实现投产。秉承“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的原则,自2020年8月1日开工以来,天蛟铝业提进度、抓落实,坚持建筑工程进度、主要设备配套安装工作齐头并进的宗旨,向速度要效益,确保了工厂提前进入正式生产!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2亿元,建设地点位于漯河市-临颍县,总占地面积172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175平方米,其中包括厂房、宿舍及办公用房。项目配备了行业先进的铝棒加热炉、挤压机、时效炉、模具加热炉、喷涂线等设备,采用铝棒-加热-挤压-成型-切割-时效-塑粉喷涂-组装入库的生产工艺,主要生产办公隔断铝材、肯德基门铝材、系统窗铝材、高端木纹等办公家居类产品。

天蛟铝业公司位于漯河市,地处中原交通枢纽,毗邻国家大型铝加工生产基地巩义市,拥有稳定上游材料供货源,拿货方便。2019年,河南铝工业提出了减量延链的规划部署,天蛟铝业紧拥政策导向,紧盯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提高铝附加值产品生产比重,以投资建设年产7000吨铝材深加工项目切实推动河南铝工业转型升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