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艾芬豪的温和增长反映了Kakula铜矿项目的进展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原标题:艾芬豪的温和增长反映了Kakula矿项目的进展

长江有色金属网翻译,加拿大艾芬豪矿业(TSX: IVN)周一报告称,随着其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旗舰铜矿项目的推进,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收入较2019年同期下降了90%以上,该项目将比计划提前首次投产。

这家总部位于温哥华的矿业公司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录得30万美元的综合收益,而去年第二季度为810万美元。

然而,融资收入从去年的1690万美元增至1870万美元,这部分是由于向Kamoa控股合资企业提供贷款,用于资助刚果民主共和国的项目进展而获得的利息。

Kakula铜矿是Kamoa-Kakula大型项目规划的多个矿区中的第一个,其开发继续超出预期。

艾芬豪表示,超过18.7公里的地下工程已经完成,比计划提前5.5公里。工作人员仅在7月份就记录到了1635米的高度,比该月的目标高度高出257米。

艾芬豪还表示,Kakula每小时2000吨的矿石输送系统正在进行最终调试,“很快”将开始持续运行。

该公司联席董事长Robert Friedland表示:“一旦这一切发生,在Kakula矿北部开采的矿石将被合并,并置于混合的地表储备上。Kakula南部和Kansoko衰退地区没有配备输送系统;因此,从这些矿床开采的矿石将继续根据铜的等级,存放在不同的地表库存中。”

20世纪90年代,Friedland在加拿大的Voisey 's Bay镍矿项目中发家致富,他已经在Kamoa-Kakula项目上工作了10年。

这位矿业亿万富翁相信,这个与中国紫金矿业集团合作开发的整体项目,将成为全球第二大铜矿。

Kakula铜矿预计将成为世界上品位最高的大型铜矿,初期产量为每年380万吨。

到2020年7月底,该项目的高品位矿石储量估计为11.6万吨,品位为6.08%的铜。Kakula和Kansoko的中级品味矿石库存总计还有44.6万吨,其中铜为2.73%。

Friedland说,它的设计还旨在使该行业一级铜业务的环境足迹名列前茅。

“它将由清洁、可再生的水力发电提供动力,并成为世界上单位铜产量温室气体排放量最低的地区之一。它的地表面积也相对较小,因为大约55%的尾矿将被抽回地下工作区。”

艾芬豪认为Kakula的初始资本成本为13亿美元(包括生产前的矿石储备),并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进行首次精矿生产。

Kamoa-Kakula是由艾芬豪矿业(39.6%)、紫金矿业(39.6%)、Crystal River Global Limited(0.8%)和刚果民主共和国政府(20%)组成的合资企业。

该公司还利用其全资拥有的西部沿海勘探许可证,在毗邻Kamoa-Kakula采矿许可证的地方,勘探新的铜矿发现。

艾芬豪还在推进在南非的Platreef钯铂镍铜金铑的发现;以及对历史悠久的Kipushi锌铜银锗矿的大规模升级。

译自:mining.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