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瑞达:3400点得而复失,上方压力需消化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瑞达:3400点得而复失,上方压力需消化 来源:瑞达期货

A股开盘后在银行、保险的推动下一度触及3400点整数关口,但个股跟涨意愿相对较弱,午后随着金价跳水,叠加港股震荡回调,A股主要指数快速走弱,沪指及深市三大指数跌逾1%,沪深300上证50跌近1%。两市量能继续保持在万亿元以上,陆股通资金净流入近40亿元,创八月份以来新高。目前来看,3400点压力犹存,特别是七月份高点形成的套牢盘量能较为庞大,进一步上攻亦须量能放大以及金融权重股的拉升。消息层面上并无明显的利空因素出现,当前市场更多呈现的是来回震荡的格局,但整体趋势并未发生显著改变。国内经济、政策层面对于A股的支撑依然较强,一系列组合拳的推出,无疑将为市场带来新的动能。建议短线关注IH逢低介入多单机会,中长期以IC多头持仓为主,可关注多IC空IH价差低吸机会。

资讯监督:顾璘 021-26093393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