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巴里克年产量仍在轨道上,尽管有疫情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麻烦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原标题:巴里克年产量仍在轨道上,尽管有疫情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麻烦

长江有色金属网翻译:全球第二大金矿商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周一表示,该公司有望在2020年的指导范围内实现年产量。

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今年迄今黄金产量为240万盎司,处于460万至500万盎司年度指导水平的中点。

由于阿根廷Veladero金矿的疫情影响和巴布亚新几内亚Porgera金矿的争议,今年第二季度黄金产量为114.9万盎司,与2019年同期的135.3万盎司相比下降了15%。

巴里克停止了Porgera的生产,并在政府拒绝延长该矿4月份到期的租约后起诉政府。

Barrick执行长Mark Bristow对路透表示,"如果关闭三年,恢复该矿的机会相当渺茫。"

该矿商表示,该季度黄金平均价格为每盎司1725美元,较上年同期上涨31%。

“我们的主要项目,包括Pueblo Viejo扩建项目、Goldrush开发项目和Turquoise Ridge shaft项目,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Bristow表示,“唯一的例外是Veladero,那里的堆浸和智利跨境输电线项目受到阿根廷政府大流行检疫限制的影响。”

在北美,由Cortez mine领导的内华达金矿(Nevada Gold Mines)趋向于其指导的上端,因为一体化结构允许管理团队实时调整通过Carlin加工设施的矿石路线,而在安大略省重组后的Hemlo业务中,勘探表明,以每年约22万盎司的产量,可以将矿山寿命延长10年以上。

在非洲和中东地区,Loulo Gounkoto和Kibali也处于他们指导的高端。

巴里克在新闻稿中说:“坦桑尼亚的资产仍在复苏,但储备的精矿已经恢复出口,而Bulyanhulu的地下作业正在重新开始。”

根据Bristow的数据,North Mara和Bulyanhulu的年产量至少在10年内超过50万盎司。

在拉丁美洲,Pueblo Viejo的产量与第一季度相比下降了22%,原因是工厂计划停产,而Veladero的产量和成本则受到全国性隔离和严冬天气的影响。

得益于黄金需求的上升,巴里克超过了季度利润预期。

该公司已将季度股息提高了14%,最高达到每股8美分。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bank)对路透表示,升息"并不意外",但稍早于预期。

本季度营运现金流超过10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5.22亿美元。每股净收益为20美分。调整后每股净收益为23美分,较第一季度增长44%。与第一季度末相比,公司净现金债务减少了近25%,至14亿美元。

译自:mining.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