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兰格H型钢周盘点(8.7)成本强势,需求不足 下周价格涨跌空间有限

兰格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兰格H型钢周盘点(8.7)成本强势,需求不足 下周价格涨跌空间有限

主导钢厂调价汇总:

主导城市现货价格:

市场综述:经过短暂的盘整后,本周国内H型钢价格继续上冲,京津冀、郑州、上海、广州、福州、沈阳等重点城市价格普遍上涨。周初,在期盘、宏观面利好带动下,行情再度走高,津西等主导钢厂纷纷上调价格政策,众多利好刺激需求集中释放,钢厂辐射区域的现货报价相继上调,上半周市场整体成交情况不错,商家涨价热情很高。下半周,虽钢坯突破年内新高,期盘再度上冲,但市场并不买账,需求明显见缓,恐高情绪转浓,市场拉涨积极性不高,整体走势趋稳。

分区域来看:津西、鑫达、兴华、日照、宝得等钢厂辐射区域的价格部分有窄幅上调,而像西北主要是包钢、安泰资源;西南地区以莱钢、马钢、包钢为主,钢厂价格动的不多,加上地区偏远,资源流通需要时间,价格暂时没有明显调整。

据兰格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现统计15个重点中心城市200*200H型钢平均价格是3818元(吨价,下同),较上周同期价格涨13元;300*300H型钢平均价格是399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涨12元;400*200H型钢平均价格是3876元,较上周同期价格涨11元;400*400H型钢平均价格是4074元,较上周同期价格涨12元。

下周预测:虽目前市场采购不尽如人意,但下半年国内经济回升基础依然向好,市场对后市预期乐观,且成本表现强势,现货价格存支撑,市场挺价意愿较强,因此,预计下周国内H价格将盘整运行,涨跌空间有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