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锌价低迷 墨西哥矿商Penoles将暂停旗下一锌矿运营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原标题:价低迷 墨西哥矿商Penoles将暂停旗下一锌矿运营 来源:文华财经

据5月16日消息,墨西哥矿商Industrias Penoles周六称,由于采矿条件艰难以及锌价低迷,该公司将暂停旗下位于墨西哥中部的一处锌矿的运营。

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已经开始解雇未加入公会的工人,不过其并未说明具体解雇多少人。该公司表示,将重新委派其他工人和合同工。其表示,暂停运营将不会影响其精炼锌的产量。

Penoles在递交给墨西哥股票交易所的声明中称,采矿条件艰难、锌价不振,加上运营成本高昂导致该锌矿不再适合运营。

Penoles在一季度业绩报告中称,基本金属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下跌”。例如锌价平均下跌了21.3%。

2019年,该矿山磨碎并加工了230万吨矿石,生产了41,541吨锌和8,905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