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印尼德龙二期第一条镍铁生产线正式投产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原标题:印尼德龙二期第一条镍铁生产线正式投产 来源:印尼德龙工业园

近日,印尼德龙工业园二期不锈钢一体化冶炼项目(OSS公司)正式投产,其35条镍铁生产线中的第一条镍铁生产线也正式投产,这也标志着这个国家级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已经完成发电—炼铁—炼钢的全流程生产。

OSS公司全称PT.Obsidian Stainless Steel公司,由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与厦门象屿集团合资成立,是一家集铁合金生产、不锈钢冶炼为一体的大型钢铁企业,项目前期投资超过140亿元,设计产能250万吨。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RKEF生产工艺,建有镍铁冶炼生产线30条,以及配套的炼钢、连铸生产线,自备燃煤电厂、空分站,以及年吞吐量为5000万吨的码头可充分满足生产需要。公司所在项目被国家列入江苏省“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重点项目。

据悉,印尼德龙工业园位于印尼东南苏拉威西省肯达里,园区规划面积2200公顷,首期建设年产60万吨镍铁冶炼项目(VDNI公司),有冶炼厂、发电厂和码头3大项目,总投资10亿美金,于2015年开工建设、2017年首条生产线投产。自2015年工业园成立并开工以来,目前工业园已成为东南苏拉威西省第一大企业,直接间接解决当地人就业30000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