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凌源市现代钢铁千亿产业集群项目集中签约

兰格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凌源市现代钢铁千亿产业集群项目集中签约

    4月13日,凌源市举行现代钢铁千亿产业集群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由刘杖子镇、河坎子乡、三十家子镇引荐的3个“飞地项目”,成功落户朝阳凌源经济开发区。此次项目集中签约,在全市上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情况下,是现代钢铁千亿产业集群主攻京津冀招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发展“飞地经济”取得新突破的又一重要标志。市领导郭天玺、张殿成、曹亮、刘勇出席签约仪式。

    郭天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客商来凌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对3个项目集中成功签约表示祝贺。郭天玺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161工程”建设,充分落实项目年的安排部署,围绕三大主导产业,主攻京津冀,招商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另外,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审批改革,也为项目的落地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达产达效。同时,多宣传我市的招商引资政策和良好营商环境,让更多的合作伙伴、上下游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郭天玺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

    据了解,钢铁环保装备制造项目由河北宁泊环保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税收2400万元。环保及智能化设备生产制造项目由北京鸿鹏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9000万元,税收800万元。钢结构及除尘设备产品生产项目由我市中恒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8000万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000万元,收税800万元。签约仪式上,刘杖子镇、河坎子乡、三十家子镇分别与以上3个投资建设公司签约。(世界金属导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