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澳大利亚拉迪伊尔斯铜金矿等进展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原标题:澳大利亚拉迪伊尔斯金矿等进展 来源:自然资源部

麦格麦蒂克资源公司(Magmatic Resources)宣布,其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拉迪伊尔斯(Lady Ilse)矿床本周开始金刚钻探。

    公司认为,其规模可能超过阿尔卡尼资源公司(Alkane Resources)的博达(Boda)矿床,而更类似于新峰矿业公司(Newcrest Mining)的卡迪亚东(Cadia East)铜金矿。

    不久前,公司完成了物探测量。公司之前完成了浅部钻探,发现了与蚀变有关的斑岩铜金异常。

    该靶区沿走向长1.8公里,宽1公里。

    卡迪亚东资源量达到5000万盎司,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金矿,也是世界盈利能力最高的金矿。

    ***

    马斯格拉夫矿产公司(Musgrave Minerals)在西澳州默奇森地区的库埃(Cue)项目钻探取得新进展。

    布瑞克迪(Break of Day)矿床星光(Starlight)矿脉在108米深处见矿6米,金品位55.8克/吨。在146米深处见矿42米,金品位5.6克/吨,其中在165米深处见矿5米,金品位32克/吨,181米深处终孔,矿体未穿透。

    星光矿体沿走向已控制长度75米,高品位矿体沿各个方向都未穿透。公司正在计划下一步反循环和金刚钻探。

    ***

    PNX金属公司(PNX Metals)在澳大利亚北领地的海耶斯克里克(Hayes Creek)方廷黑德(Fountain Head)金矿床钻探发现高品位金矿化,而该处历史上曾被认为是废石或低品位矿石。

    钻探在17米深处见矿14米,金品位9.22克/吨,其中包括2米厚、金品位48.58克/吨的矿化;在12米深处见矿2米,金品位12.69克/吨;在89米深处见矿4米,金品位7.9克/吨。

    公司计划今年下半年更新资源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