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信期货:2月24日马棕油产量增加 油脂跟盘下挫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国信期货:2月24日马棕油产量增加 油脂跟盘下挫 来源:国信期货

周一国内油脂震荡下挫,尤其是棕榈油主力合约再度下挫,拖累连豆油走低,相对而言,菜油依旧坚挺。现货方面,棕榈油、豆油上调30-50元不等,菜油小幅上涨。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下跌,因市场预计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将增加,而岀口将因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而下滑。据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MPOA)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2月1-20日,马来西亚毛棕榈油产量环比增17.42%,其中马来半岛增28.47%,沙巴增0.42%,沙捞越降2.4%,马来东部降0.20%。

此前市场预期2月份产量略有下降。这让短期马棕油雪上加霜,利空因素聚集。国内方面,国内市场跟随马棕油下挫,国内消费仍未全面恢复,国内油脂库存仍处于增库存局面,这让油脂市场面临内外夹击中,弱势震荡筑底仍在进行中,操作上短线为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