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信期货:2月24日供给逐步均衡 连粕震荡回落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国信期货:2月24日供给逐步均衡 连粕震荡回落 来源:国信期货

周一连粕震荡下挫,期价在经历一周窄幅震荡后选择向下运行,连粕宽幅震荡延续。国际方面,上周美国农业展望论坛,对于2020/21年度美豆种植面积、产量、压榨、出口出现大幅上调,其期末库存创四年新低。

但是由于目前美豆出口依旧疲软,这让市场对于该展望中出口能否如期增加存在疑虑,CBOT大豆电子盘也震荡走低。现阶段,出口仍是美豆走势关键。相对而言,国内豆粕现货震荡回落,尤其是北方地区回落明显,随着油厂开工的增加,南方豆粕北运存在利润导致贸易流向转移。

尽管区域性供给紧张仍在,但是下游采购已经趋于理性,市场整体供给逐步走向均衡。尽管国家对养殖业采取各项支持政策,但是养殖业的修复仍需时间,M2005下方支撑2500-2550一线。保持宽幅震荡的操作思路,短线操作为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