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浙商期货:2月24日有色留单建议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浙商期货:2月24日有色留单建议 来源:浙商期货

中国央行继续开展资金净投放,且下调MLF利率,有助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缓冲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产业端,目前冶炼企业面临成品库存积累和硫酸胀库的压力,部分企业已有减产计划,而下游加工企业复工复产速度加快,铜价对暂时库存増加,以及现货贴水扩大不敏感,转向对旺季消费増长的预期。预计铜价维持震荡回升,关注沪铜45000一线支撑,多单谨慎持有。

部分氧化铝厂原材料供应短缺出现诚产现象,而电解铝厂维持正常开工,且下游延迟复工消费清淡,国内铝锭库存出现持续大幅累库,关注下游复工进度情况,建议前期沪铝空单参考13800压力谨慎持有。

炼厂生产利润仍处于1000以上高位,精锌累库幅度超过市场预期,而下游企业复工延后拖累精锌需求,建议沪锌空单持有,关注17200的压力。

印尼镍铁产能持续増长及不锈钢需求低迷拖累镍价,但国内镍铁生产利润为-46元/镍点,成本支撑限制镍价下行空间,预计沪镍延续低位震荡走势,震荡区间(100000,1080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