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Liontown Resources的锂资源储量 凯瑟琳谷储量预计增加86%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原标题:Liontown Resources的锂资源储量 凯瑟琳谷储量预计增加86% 来源:SMM

Liontown Resources(ASX:LTR)已更新了其位于西澳大利亚的Kathleen Valley锂项目资源量,新勘探资源比先前的估计增加了86%。

凯瑟琳山谷的新资源目前总计为1.39亿吨,锂含量为1.3%,钽含量为140 ppm。预计可获得1.8Mt的锂或4.5Mt当量的碳酸锂和4300万磅的钽。

董事总经理戴维·理查兹(David Richards)表示“根据延伸钻探的最新结果,很明显,有望大大超过公布的勘探量。”

他补充说:“此次发布资源更新,这清楚地表明,凯瑟琳山谷是一级锂钽矿床。”

Liontown指出,此处的资源量将得到进一步更新,以包括正在进行的钻探,钻探将于本月底完成。

Liontown表示一旦整理了剩余钻探的所有数据,将在下个月估计最终的矿产资源,将成为公司进行最终可行性研究的基础。

在锂含量为1.2-1.5%的情况下,该资源大大超过了Liontown的扩展勘探目标25-50Mt。 凯瑟琳山谷(Kathleen Valley)位于西澳州的东部金矿区,周围交通,能源和营地基础设施完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