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信期货:有色金属日报20200116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国信期货:有色金属日报20200116 来源:国信期货

周三晚间,国际有色金属涨跌互现,外盘铜铝双双录得微跌,伦铜收盘报6302美元,微跌0.13%,伦铝收盘报1800美元,下跌0.44%,而国内铜铝期货夜盘也延续整理,沪铜主力合约Cu2003暂报49340元/吨,微跌0.06%,沪铝期货主力合约Al2003暂报13965元/吨,微升0.11%。

国际贸易局势趋缓,然而国际大宗工业品透支利好预期后并未有太大波澜,伦铜期货在此前刷洗八个月新高后,15日日内呈现V型走势,伦铝期货则围绕1800美元一线震荡整理。而国内随着春节假期临近,金融市场风险偏好上升的同时,各类资产的波动有所下滑,部分前期强势品种出现获利了结,同时人民币升值导致铜市外强内弱,沪铜期货面对五万关口阻力略显无力,但自身抗跌韧性较强,沪铝期货绝对价格围绕万四关口争夺,同时近月01强势挤升水后,对02-03合约价差保持关注。

操作上建议沪铝暂时观望,沪铜多单逢高获利离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