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弘业期货:12月13日金属日评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弘业期货:12月13日金属日评 来源:弘业期货

今天清晨,英国大选结果出炉,结果乐观,英国脱欧有望,欧元英镑暴涨,人民币下跌,美元暴跌。夜间有色金属走势分化,铜铝下跌,铅锌上涨。日内有色金属冲高回落,铜铅下跌,铝锌上涨,伦敦金属全线上涨,国内现货价铜锌上涨铝下跌。

今日伦铜冲高回落创新高后小跌,最高一度突破6200美元。沪铜今日冲高回落,一度创新高,最终大幅震荡收十字星。沪铜成交上升持仓稳定,短期快速拉升后存在回调的需求。远期铜价仍可能震荡上行,但市场情绪冷却,短期需重点警惕高位回调的风险。沪铜上方压力49500,下方支撑5日均线48500。今日伦铝在铜价带动下继续上行小涨,沪铝新合约2003合约高开高走收小阳。由于合约换月,沪铝成交持仓均上升。沪铝市场乐观情绪不足,且基本面变化不大,上方14000附近压力较大。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700。

隔夜伦锌继续反弹收阳线。沪锌继续强势,收小阳线。国内外锌锭库存下降给锌价以支撑,但原材料高加工费高居不下,冶炼产出维持高位。短期锌价已经跌至2015年的水平,短期锌很难再大幅下跌,或将维持震荡行情。短期上方压力位18200,下方支撑17800.

隔夜伦铅冲高回落,收十字小阳线。沪铅涨势暂缓,窄幅震荡。再生铅废电瓶价格下跌,再生铅利润维持盈利,供应继续增加。加工费上调,原生铅供应预期继续增加。下游需求难言乐观,电动自行车淡季明显,汽车旺季需求暂时没有明显起色。短期来看,沪铅将维持强势,短期关注上方压力位155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