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弘业期货:12月6日金属日评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弘业期货:12月6日金属日评 来源:弘业期货

隔夜欧洲经济数据符合预期,美国继ADP就业不及预期后,耐用品订单数据也不及预期,隔夜美元连续第四日大跌,欧元人民币上涨,铜价走强。日内有色金属多数走强铜锌铅收涨,铝震荡下行收跌,伦敦金属仅铝下跌,国内现货价仅铜上涨。今晚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较为关键。

伦铜今日小涨站上5900美元,连续第三日上涨。沪铜今日高开高走收小阳。沪铜成交持仓小幅下降,短期延续震荡格局。近期消息智利罢工已经开始影响铜矿产量,铜价易涨难跌,可能延续震荡中缓慢上行走势。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46700。隔夜伦铝下跌收中阴,今日延续弱势小跌,沪铝今日低开于13900下方,下跌收中阴,沪铝今日成交上升持仓下降,上方14000承压,技术形态较弱。沪铝市场乐观情绪不足,且基本面变化不大,上方14000附近压力较大。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前低13600。

隔夜伦锌2250美元附近弱势震荡,收小阴线。沪锌小幅低开后继续反弹,收小阳线。国际贸易进展顺利推动锌价低位反弹。但LME锌库存增减反复,边际支撑弱化。国内现货升水,沪锌短期或将维持强势格局,中期国内高加工费高居不下,冶炼产出或将进一步增加。短期上方压力位18200,下方支撑17600.

隔夜伦铅低位弱势窄幅震荡。沪铅企稳反弹,收小阳线。环保限产对冶炼厂影响不大,铅冶炼企业开工率稳中有升。下游需求继续萎靡,电动自行车淡季明显,汽车置换需求目前仍一般。短期来看,沪铅下跌走势或转为低位震荡,短期关注上方压力位155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