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短期铜价或继续呈现弱势震荡格局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短期铜价或继续呈现弱势震荡格局 来源:弘业期货

隔夜伦铜继续低开回调,收小阴线。沪铜跳空低开后弱势震荡,收小阴线。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及TC长单新低,近期全球铜库存下降对铜价形成支撑。市场谨慎情绪浓厚,短期铜价或继续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沪铜上方压力47200,下方支撑46500。

隔夜伦铝反弹乏力,低位窄幅震荡,收十字小阳线。沪铝夜盘前高附近震荡,收长下引线的小阴线。全球股市下跌拖累商品市场,铝价缺乏支撑上行乏力。中期电解铝新产能投产,远期依旧悲观。短期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前低13600。

隔夜伦锌小幅高开后弱势震荡,收长下引线的小阴线。沪锌冲高回落,继续下跌,收长上引线的小阴线。LME锌库存增加,国内仍处于消费旺季,低库存状态下,短期沪锌下方或有支撑。中期锌维持高利润模式,国内产出会不断释放。短期上方压力位18400,下方支撑175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