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嘉能可将在年底关闭加拿大Brunswick铅冶炼厂

长江有色金属网

关注

原标题:嘉能可将在年底关闭加拿大Brunswick铅冶炼厂

矿业和大宗商品交易商嘉能可(Glencore)(LON:GLEN)将在今年底前关闭其位于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 province)的不伦瑞克(Brunswick)铅冶炼厂,因为该冶炼厂自6年前关闭以来已变得“不经济”。

这家工厂雇佣了大约420人,加工铅/银精矿、锌冶炼厂的副产品和各种回收材料,包括电池和铅玻璃。

该工厂原计划转型为一家定制冶炼厂,嘉能可计划在那里投资最高6400万美元建设一座酸性工厂。

第一期工程价值约2,000万美元,已经完工,但由于与工会工人发生合同纠纷,包括安全问题,工程于8月被取消。

代表这家冶炼厂一半以上员工的雇员和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United Steelworkers,简称USW)封锁嘉能可在蒙特利尔地区的三家工厂,从位于拉瓦尔的公司拉格兰(Raglan)矿山总部开始。

他们说,他们自从4月24日在一场涉及安全问题的合同纠纷中被解雇。

嘉能可(Glencore)锌铅资产主管克里斯•埃斯克代尔(Chris Eskdale)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全面评估了所有选择,得出了一个不可避免的结论:这家冶炼厂根本不可持续。”

Eskdale指出,劳资纠纷与关闭加拿大大西洋工厂的决定无关,并补充称,公司打算向所有员工提供养老金、遣散费和再就业支持服务,作为双方达成的关闭协议的一部分。

不伦瑞克冶炼厂于1966年开业。

英文来源:Mining.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