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有色企业第二届进博会签署多项采购协议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有色企业第二届进博会签署多项采购协议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集团、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等有色企业与多国供应商集中签署了采购协议。

中铝集团与14家供应商签署采购协议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铝集团所属企业与来自墨西哥、秘鲁、蒙古、澳大利亚、俄罗斯、智利、印度尼西亚、瑞士、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的14家供应商集中签署了采购协议,签约商品涵盖铜精矿、铝土矿、煤炭等大宗商品,均为中铝集团主导产品铜锭、氧化铝、铝锭等产品的生产原料。

中国有色集团与21家企业签订采购协议

11月7日,中国有色集团交易团在进博会期间举办了第二届贸易促进论坛暨采购签约仪式。王彤宙、赞比亚商贸工部部长亚卢玛、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家生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金川集团进博会签署多项进口采购协议

11月8日,金川集团在第二届进博会甘肃省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活动中签署4项采购协议,至此本届进博会签约活动全部结束。金川集团在本届进博会期间签署采购协议11项,合计签约金额94.55亿元,其中场内签约5项,签约金额37.37亿元;场外通过其他方式签约6项,签约金额57.18亿元。

西部矿业进博会签下1.5亿美元订单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西部矿业与托克贸易有限公司、阿德维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先后签订合作协议,总签约金额达1.5亿美元。

西部矿业与托克贸易有限公司就铜精矿、阴极铜、铅精矿、锌精矿和锌锭采购及销售合作达成框架协议,签约金额约1亿美元。今后,西部矿业将从托克公司采购铜精矿、锌精矿、铅精矿,而产出的高品质阴极铜、锌锭将每月按计划销往托克贸易有限公司。同时,公司与阿德维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铜精矿进口协议,签约金额5000万美元,预计每年采购哈萨克斯坦铜精矿8000吨。

中国黄金与十家企业签约

11月7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黄金交易团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与外方企业举行签约仪式。

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托克贸易(新加坡)有限公司、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嘉能可国际有限公司、奥信国际矿源、钏砂铭贸易有限公司、瑞士矿业贸易有限公司、瑞士克利夫登股份公司、瑞士沃可贸易有限公司签约,贵州锦丰矿业有限公司分别与山特维克矿山工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易初明通集团签约。

此次签约主要涉及矿山智能机械设备、矿产品等,展现了中国黄金积极“走出去”、通过开展国际合作提升自身发展质量的决心,也必将提升中国黄金的国际化水平,为中国黄金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黄金产业集团提供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