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信期货:11月6日进口成本下滑 连粕震荡下挫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国信期货:11月6日进口成本下滑 连粕震荡下挫 来源:国信期货

周三连粕震荡下挫,市场抛压明显。国际方面,天气开始转晴,收割加快,市场正在等待周五USDA报告的出台,从数据来看,预期库存仍有下调的可能。国内市场,尽管国内豆粕利多支撑依旧存在,仍未缓和,北方部分地区豆粕紧张局面仍在,但是本周以来,美豆的小幅回落,人民币走强等因素使得进口成本不断下滑。连豆二合约盘中一度跳水,成本推动豆粕价格走低。此外盘面压榨利润高企,套保盘不断涌入,打压豆粕及豆油。受此影响,菜粕跟随豆粕走低,水产养殖需求已经渐进尾声,加拿大总统称中国将恢复对牛肉、猪肉的采购,中加关系有可能改善。菜粕跌幅扩大。短期市场在缺乏新的利多支撑下,市场调整仍在继续,M2005合约下探十一长假后的缺口2785一线。等待市场企稳,短线操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