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信期货:7月16日库存小幅下降 连粕震荡调整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国信期货:7月16日库存小幅下降 连粕震荡调整 来源:国信期货

周二连粕先抑后扬,早盘期价延续夜盘调整势头继续下挫,此后空头平仓或移仓远月让M1909合约从低位略有反弹。但整体市场仍处于高位调整态势中。国际方面,NOPA报告显示美豆压榨疲软,处于2017年9月以来新低,这更加加重美豆库存压力。尤其是近期美豆天气转好,市场压力再度凸显。国内方面,由于油厂开工率不高,上周豆粕成交稍有好转,最新公布的豆粕库存略有下降,这对将对豆粕短期有所提振,今日菜粕跌幅较大,豆菜粕价差略有回升,菜粕的走低拖累豆粕。近期整体市场相对沉闷,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周二鸡蛋期货冲高回落,价格重心有所抬高,国内鸡蛋收购价格呈现震荡的运行趋势。目前,鸡蛋收购价格维持在4.3-4.7元/斤,市场成交情况较为稳定。期现基差有所扩大。短线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