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股指: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展

弘业期货

关注

隔夜消息:

香港金融管理局公告称内地银行集团进行一连串“复杂交易”。央行行长易纲会见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双方就两国金融合作以及中国金融改革与市场开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初值环比增2.7%,预期增0.8%,前值降1.6%。

隔夜市场:

周四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跌逾130点。3M因财报疲软大跌近13%,领跌道指。Facebook涨近6%,微软涨逾3%,受财报利好提振。周四美元指数涨0.08%报98.1799,连涨三日,继续创近两年新高。周四NYMEX原油期货收跌1.18%报65.11美元/桶,连续两日下跌。

行情研判:

股市政策层面由主动激发市场活力转向抑制偏热情绪,在降准落空后市场对于流动性出现边际收紧的预期。昨日放量大跌,市场风险有所释放,但可能没有调整到位,建议不急于做多。下周将公布4月PMI数据,经济层面的回暖需要4月的数据来进行验证,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展。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