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浙商期货:郑棉震荡短线操作为主

浙商期货

关注

1、美国农业部周二公布的12月供需报告显示,美国2018/19年度棉花产量预估为1859万包,较11月预估的1841万包上调18万包,主要由于德州产量前景被上修30万包。

2、ICE期棉合约周三在清淡交投中微幅下跌,受全球需求忧虑拖累,特别是此前美国农业部上调了美国产棉花产量预。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跌0.05美分,结算报价每磅79.97美分,交易区间为每磅79.57-80.3美分。

交易提示:美棉下跌。中美贸易战暂时进入休战状态,但仍需关注后续90天的谈判进展,其中关于农产品的大量进口值得关注,由于其不确定性仍然较大,下游市场对后市态度仍比较悲观。新棉价格仍然偏低,供应压力较大,下游纺织企业购销需求不振,但目前原材料库存较低的状况下,若后续订单量有所恢复,且中美贸易战缓和有较为实质性的发展,或引发一波补库行为。郑棉震荡,CF905关注下方15200的支撑,短线操作为主。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