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弘业期货:股指期货日报180119

钢联资讯

关注

一、行情评述

今日市场市场继续分化格局,银行和券商轮动带动上证指数和权重指数继续在走强。但题材板块继续缺乏人气和亮点,中小创和中证500等均是小幅冲高回落走势,沪深300收于4285.40,涨0.33%,上证50收于3117.82,涨0.36%,中证500收于6272.38,跌0.23%。

二、行情研判

今天早评中我们说:“昨日市场继续分化格局,银行领涨,助力指数继续走高,中小创早盘短暂回升后重回弱势,短期上证50处于加速阶段,但上行空间不大,关注3150附近压力,目前要关注的是若权重重高后开始调整,资金的外溢性,将造成怎样的轮动,还是陷入整体的疲软,鉴于上述判断,近期不建议追多上证50或沪深300,有多单应逢高积极止盈。”实际走势看,今日上证50一度冲高到3146附近,离我们早评预期的3150已经相差无几,上证50也已经连续高位放量,预计下周不能有效击穿3150后,将会迎来大波动,而中小创指数目前从形态上看,即便权重调整,其短期也很难受益,存在轮动下跌的可能,本周建议积极止盈多单的建议不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