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因担心干旱天气导致减产 CBOT小麦期货收涨

钢联资讯

关注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6月28日收涨,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春小麦期货引领升势,其近三年来首次升穿每蒲式耳7美元,因担心美国大平原北部产量减少。CBOT7月小麦期货合约收涨4美分,报每蒲式耳4.57-1/4美元。

美国农业部(USDA)6月29日将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出口净销售小麦35-55万吨。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周五将下调今年美国除硬麦外的春麦种植面积预估至1,120万英亩,3月预估为1,130万。

在美国大平原北部地区,近来的降雨对于挽救作物而言为时过晚,因此一些分析师认为可能导致产量受损,并推动春麦期货价格升向8美元,因为面粉加工商寻购优质小麦。

MGEX7月硬红春麦合约收涨23-1/4美分,报收于每蒲式耳7.04-3/4美元,该合约盘中触及7.13美元,为2014年7月以来最高现货月价格;9月硬红春麦合约收高22美分,报每蒲式耳7.08美元。

美国农业部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小麦作物生长状况大体稳定,交易商焦点转向天气方面,特别是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的降雨情况,以及7月关键生长期期间的高温天气。

堪萨斯城期货交易所(KCBT)7月硬红冬麦合约收高4-1/4美分,报每蒲式耳4.61-1/2美元;交投更活跃的9月硬红冬麦合约收高4-1/2美分,报每蒲式耳4.80-1/4美元。

今日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预计为109,504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