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内要闻简讯】达沃斯来了 投资加码 去库存加码

钢联资讯

关注

6月26日,习近平主持第36次深改组会议。会议强调,完善对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的统计监测,加强监督管理;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推动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编制全国和地方资产负债表。

6月26日,据新华社,张高丽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表示,要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稳步推进房地产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推动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强化企业自身债务约束,逐步降低企业杠杆率。要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完善收费目录清单管理制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6月26日,据一财,6月27日~29日将举行世界经济论坛第11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将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继续聚焦第四次工业革命。

6月26日,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5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10,376.3亿元,同比增长25.5%;1-5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97473.3亿元,同比增长17.4%;第一季度中央政府债务余额约12万亿元人民币,较2016年四季度末下降98亿元。

6月26日,央行副行长易纲在第九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中表示,去杠杆首先是稳杠杆,要让杠杆的增速降下来。现在看来,已有初步的结果。

6月26日,据上证报,二季度以来,内蒙古、贵州、四川等地相继集中开工了一批重大项目,总投资规模超过万亿元。从资金投向来看,多地将半数资金投向了新兴产业。

6月26日,央行旗下媒体金融时报发文提醒,严防地方政府违规举债风险。

6月26日,据经济参考报,多家机构预测今年GDP增速6.7%,下半年经济或延续平稳。

6月26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378,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9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2点。

6月26日,股指全天单边走高,石墨烯概念涨势强劲。其中,沪指收报3185.44点,涨0.87%,成交额2004亿;深成指收报10537.59点,涨1.65%,成交额2389亿;创业板收报1821.28点,涨0.77%,成交额49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