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际要闻简讯】低通胀引担忧 美联储内部存分歧

钢联资讯

关注

低通胀忧虑如影随行 美联储内部表态存分歧

美国通胀已经连续2个月意外走软,这引发市场怀疑美联储是否会推迟继续升息的计划。美联储两位决策者针锋相对,其中一位鹰派官员主张加息,另一鸽派官员则强调耐心。

布拉德:确定通胀走势之前 美联储应暂缓升息

6月23日,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应暂缓进一步升息,直至确定通胀率确实向联储2%目标水平回升。

梅斯特:通胀疲软只是暂时的 不应因此推迟升息

6月23日,美联储的鹰派委员之一,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近期美国通胀疲软可能只是暂时现象,不应因此推迟今年的下一次升息,虽然目前没有收紧政策的“迫切需要”。

美联储杜德利解释收紧政策:金融形势缓和也很重要

6月26日,美联储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近来美国金融形势缓和是收紧政策的另一个理由,在缩表一事上美联储采取谨慎且小心的态度,缩表时必须考虑到财政状况。

美国国会议员要求印度消除对美贸易投资障碍

6月24日,美国国会参议员敦促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6日与印度总理莫迪的会晤中,要求印度消除美国对印贸易和投资障碍。

巴基斯坦对中国钢铁产品征收24%的反倾销税

6月23日,据巴基斯坦《国民报》报道,巴国家关税委员会决定对来自中国的连铸钢坯产品征收24.04%的反倾销税,从6月22日起算,为期五年,以保护国内钢铁产业。

日本希望与英国开启自贸谈判

6月26日,据《日经产业新闻》报道,日本正计划与英国开启非正式自贸谈判,而正式谈判将在英国“脱欧”后启动。根据欧盟规定,英国目前仍不能与第三国进行正式谈判。

英国承诺维持对贫穷国家进口商品免税准入

6月24日,英国首相办公室在其网站上发出声明,承诺英国政府将改善全球最贫穷国家对英国市场的准入,维持包括孟加拉国、塞拉利昂和海地等在内的48个国家现行的商品免税准入。

全球经济增长情绪乐观 亚洲股市受推动微涨

6月26日,亚洲股市微涨,因市场对全球增长持乐观态度。发达国家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也支持了股价,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仍在向经济注入资金。

6月26日国际重点数据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115.1,创纪录新高,预期114.4,前值114.6。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1.1%,预期-0.6%,前值-0.8%修正为-0.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