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风险资产追随油价走弱 投资者惶恐纷纷涌入现货黄金

钢联资讯

关注

周五(5月26日),现货黄金刷新本月初以来新高,因美元下挫及亚洲股市下滑,投资者在油价下跌后纷纷逃离风险资产。

截止发稿,现货黄金交投于1266.27美元/盎司,上涨0.88%;美元指数运行于99.40,下跌0.09%。现货黄金盘中刷新5月2日以来高点至1266.99美元/盎司。

国际油价延续跌势,上日OPEC及其他产油国协议延长减产,但令预期延长更长时间或加大减产力度的投资人感到失望,油价因而挫跌。

黄金交易商GoldSilverCentral驻新加坡高管BrianLan称,金价过去几个交易日在每盎司1245-1265美元之间横盘波动,“投资者在寻求从美联储升息及英国即将进行的大选中寻找交投线索。大家仍在等待观察金价明确的走向,在此之前金价仍将横盘波动。”

ABCBullion首席经济学家JordanEliseo称,今日重大事件包括美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数据以及4月耐久财数据。

fx678预期,现货黄金可能升向下道阻力1276美元。该阻力位为4月17日高点1295.42美元至5月9日低点1213.81美元跌势的76.4%斐波那契回档位构成。

下方支撑位在1254美元,若跌破则可能向1245美元进一步滑落。只有进一步跌穿1245美元,才会表明涨势逆转,同时确立下跌目标位为1233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