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熊猫币宣传推广大使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中国黄金网

关注

中国熊猫金币发行已有40余年,深受国内外集藏爱好者喜爱。长期以来,社会各界有许多热爱熊猫币的人士在各自领域默默为熊猫币宣传推广作贡献。在漫漫的时光长河中,一代人牵着一代人的手,把使命永担在肩,让初心薪火相传。近半世纪,熊猫币已走过千山万水,未竟之业仍需继往开来。为感谢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宣传推广熊猫币的各界人士,我们将举办“熊猫币宣传推广大使评选活动”。前进路上,感恩有你,熊猫币奋进之路望与诸君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一、活动主题

熊猫币宣传推广大使评选活动

二、主办单位

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

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 承办

三、活动内容

(一)评选对象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熊猫贵金属纪念币、热爱金币事业、在熊猫贵金属纪念币宣传推广及文化传播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各界人士。

(二)评选方式

参赛者通过自荐或推荐的形式参与评选活动,经主办方审核后选出入围名单,其材料和宣传事迹经网络投票评选赋分结合评委会评审意见选出最终名单,各级奖项及获奖名单将于中国金币网、中国金币微信、上海金币官方媒体平台公示。

(三)活动要求

报名需提供至少三年连续对熊猫币进行宣传的事迹材料,以图文或视频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scxcb@shgci.com;邮件标题格式为“熊猫币宣传推广大使评选活动+参赛人姓名”,报名需附加文末的《参选报名表》;类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形式:

1.通过自媒体平台以自制图文或视频的方式进行宣传发布(须10次及以上有截图,包含评论及点赞)。

2.撰写有关熊猫币文章并发表在报纸、杂志、周刊(须有文章原文word文档及刊登全文扫描图,报名时注明刊物名称、刊号、刊登时间)。

3.以熊猫币为主题的授课、一线宣教、主题演讲(提供有熊猫币露出的讲座照片,课件材料等)。

4.出版熊猫币相关书籍(提供书籍名称、实物书籍目录和主要章节照片,或书籍扫描件等)。

5.举办熊猫币公益活动(提供有效材料,新闻报道等)。

6.创办熊猫币为主题的博物馆、展厅等事迹(提供有效材料,新闻报道等)。

(四)活动时间

2023年6月30日截止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

所有获奖者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并将作为嘉宾出席2024版熊猫贵金属纪念币发行仪式。

《参选报名表》二维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