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价不能突破1800美元与比特币有关?

中国黄金网

关注

在彭博系统中,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的金价预测中位数为每盎司1784美元,2022年的预测中位数为每盎司1789美元,2023年的预测中位数为每盎司1806美元。

国际金价一直未能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的交易区间,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麦克·麦格隆表示,如果美国股市出现重大调整可能改变这一情况。除此之外,贵金属还面临与比特币的“竞争”。

麦格隆指出,在全球每个市场的几乎每一个前景中都假设的一件事是,美国股市继续走高。原油走高,走高,收益率走高。但如果美国股市停止走高,甚至下跌10%,这意味着债券收益率将暴跌,铜和原油将崩溃,黄金可能是受益者,尽管开始时可能对黄金不利,但这是黄金的关键价值所在。

股市总是会有一段表现不佳的时期。下次发生这种情况时,无论距离是一个月还是一百年,黄金和美国长期债券无疑将是主要的受益者。麦格隆认为,投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在被比特币分流。如果比特币没有吸引人们的关注,那么金价将达到每盎司2300美元。黄金在今年处于良好的底部,但是白银前景更看涨。

(作者:安娜·古鲁波娃  翻译:焦扬)

(以上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操作指南,依此入市,风险自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