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每日论金 | 国际金价即将挑战1800关口

中国黄金网

关注

今日嘉宾:四川亁仓赢科技有限公司卢君

本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国际金价保持高位震荡运行为主,周一先是冲高一波之后回落收跌,周二金价先下探之后再回升收涨,价格与上周五收盘几乎无变化。从运行情况来看基本上符合周一的预判,当时预判本周金价将继续保持振荡走高运行。

本周国际金价回踩60日均线后获得支撑企稳回升, 且目前价格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从结构上来看多头迹象明显。在日线级别形成双底形态之后,多头的走势显得更加的扎实,各项技术指标也呈现多头之势。所以,短线技术层面依然保持金价看涨。

从美元近期的表现来看,周一出现大跌并未给金价提供充足的上涨动力,周二的反弹也未给金价形成压力,这就说明在美元步入弱势格局之后,国际金价受到的影响明显降温。当然,美元的弱势是对金价上涨提供动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从强势转弱,目前正一步步的振荡回踩,对金价形成了强有力的支撑效果。

综上所述,本周金价继续振荡上行基本无疑,日内金价进一步走高的背景下,压力关注1800美元/盎司区域,支撑关注1776美元/盎司区域平台。

(以上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操作指南,依此入市,风险自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