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美债回落金价连涨 今日黄金继续追多?

金投网

关注

原标题:美债回落金价连涨 今日黄金继续追多?

今日黄金价格目前保持上涨走势,黄金稳定于1780美元/盎司之上,短线金价小幅反弹走势,日线黄金看区间内波动。

周二(4月20日)美元小幅上涨,此前跌至3月3日以来最低,加元等大宗商品货币随油价一道下滑。现货黄金一度升上1780关口,美债收益率下降,股市也下跌,所以人们买黄金避险。

近日,美债收益率回落令金价得到支撑,随着美股两连跌、一些国家新冠病例激增,黄金的避险需求也有所增长;但因美元大幅反弹,金价未能收复昨日的损失。日本疫情严峻,可能导致奥运会流产,加之美股从高位连续回落以及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市场避险情绪有增无减,短线金价有望突破上方趋势线的压力。

目前,黄金价格上方的压力也比较明显,周一的上行高点1790一线则是日内的第一关口,而一旦继续突破此位置的话,则后期黄金多头将有可能继续上行,而下方的支撑也是昨日凌晨回撤的低点1775一线,更是昨日的多次承压反转的位置1775一线,此位置也是日内理想的进场多单的位置,而目前黄金维持于1780附近整理,那么,黄金的价格首先需要注意的是短线内大趋势的把握,和回撤的力度即可,则日内黄金回撤于1776-1775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1785-95附近,损1770。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6:38,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780.00美元/盎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