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高位获利回调 美元走高压制金价

金投网

关注

原标题:黄金高位获利回调 美元走高压制金价 来源:互联网内容整合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8月7日)目前短线企稳2060美元/盎司以下,日线金价出现回调,短线美元上升,金价小幅回落走势。

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国务院宣布,解除了针对美国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并表示将恢复以前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旅行建议。美国国务院在声明中称,“一些国家的卫生和安全状况改善,另一些国家则可能恶化”,因此国务院恢复按具体国家给出旅行建议的制度。但声明还说,鉴于疫情的“不可预测性”,仍建议美国公民出国旅行时保持谨慎。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是美洲,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502万例,确诊人数第二多的巴西,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291万例。疫情形势趋缓的欧洲,在经济重启之后,疫情近期也有所反弹。

今天早盘开盘后,金价维持在2068的高位附近,早盘给出2063现价多,盘中最高反弹至2072一线。目前金价持运行在2062-2075区间,回撤2063-64二次进场的多单同样是在2070上方落袋为安。目前需要注意的是小时线级别的涨势已经开始放缓,目前整体依然是按照震荡偏强去对待,下方关键支撑分别在2063-2054-2049。

现在的黄金行情就是一个找点位去做多的行情,不要想着来回都抓,来回抓容易都保不住。早盘在2063一线已经多了两次,再次见到该点位依然可多,2063的多防守2060;破位2060则在2054去多 。如果说破位2049则极有可能这一波上涨要暂时结束了。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3:21,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2058.10美元/盎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