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每十年一个投资主题,贵金属的时代来了

中国黄金网

关注

每十年都有一个不同的投资主题。一种资产类别上升到顶端,表现优于其他所有资产类别。

上世纪90年代,美国股市飙升至历史新高。互联网带动的股票大涨导致了互联网泡沫。纳斯达克指数从1990年的330点上涨到2000年的5100点。

本世纪初,贵金属和大宗商品成为表现最好的资产。

在20世纪10年代(直到现在),资金流向转向了股市。低利率和负利率推动了创纪录的股票回购和不断上升的收益倍数。道指在2009年触底至6469点,2020年3月触顶至29600点。

美国股市在经历了11年的牛市之后,下一次资产转移可能已经开始。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负利率表明,2020-2030年将是一个十分青睐黄金等贵金属有形硬资产的十年。

01

贵金属需求飙升

美国股市崩盘和全球疫情引发了对贵金属的突然且可能不可逆转的需求。创纪录低的鹰扬金币产量可能预示着需求的一个转折点。

在美国,主要的钱币经销商上周售罄了美国鹰币(金、银、铂)。溢价猛涨。在沮丧和恐惧的公众的带领下,一场前所未有的贵金属转移已经开始。

白银铂金的需求正在飙升,因为价格达到新低。

0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