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贵金属年会大咖怎么说?只要看看这一条!

中国黄金网

关注

12月10日至11日,中国黄金协会联合世界黄金协会、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上海)国际贵金属年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外贵金属行业领导、业界机构代表400余人参加了这次盛会。在年会上,多位行业大咖进行了发言,小编撷英以飨读者。

中国工艺集团副总经理张劲松

“从整个行业来说,如何使新一代人喜欢黄金、使用黄金、收藏黄金,从而保持和扩大黄金的消费量,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也是共同的利益。”张劲松认为,当前黄金珠宝企业除了自己所具有的核心竞争力外,还需要对未来市场做出较好的战略预判,保持创新能力。

LBMA亚洲区代表杰里米·伊斯特

杰里米·伊斯特透露,LBMA正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密切合作,制定新的公斤条的一体化标准,以更好地贴近中国市场的要求。

英国金属聚焦公司董事尼科斯·卡瓦里斯

尼科斯·卡瓦里斯对铂金钯金市场的供需情况进行了预测。他认为,未来4年铂金仍将出现盈余,而钯金会出现持续的结构性赤字。

瑞士银行贵金属策略师乔尼·泰维斯

购金的原因发生了改变,早期的采购主要是央行为了实现储备的多元化,而现在购金是为了去美元化。 持有黄金是一个比较稳妥的选择。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全球研究总监特里沃·雷蒙德

“铂金投资在中国有巨大的增长机会。我们将与国内机构一起努力,增加铂金投资的选项及改善市场流动性。”特里沃·雷蒙德表示。

山东贵金黄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刘禹翔

“明年金价将会上涨,长期不排除出现大的惊喜。”刘禹翔表示。

英国金属聚焦公司首席顾问菲利普·克拉普维克

菲利普认为,美国此次的经济扩张周期已达到10年之久,即将进入周期性降低,那么伴随着美国经济衰退,2020年黄金价格将迎来新的上涨。

美国CPM集团总裁杰弗里·克里斯蒂安

杰弗里·克里斯蒂安表示,黄金存量需求受到来自投资者及中央银行需求的双重影响,最终将影响黄金价格,低价买入黄金的最佳时机将会出现在2~3年后。

2020年《中国黄金报》征订中! 

全球黄金买家对黄金“充满信心”

《中国黄金报》创刊于1991年,是中国黄金行业唯一的官方媒体。我们致力于做中国黄金行业的观察者、思考者和推动者,建设黄金领域优秀的信息服务商,打造黄金特色新型智库服务平台,创新数字化产品联通黄金全产业链。每周二、周五出版。国内统一刊号:CN 11-0182,邮发代号:1-157。联系人:肖晶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