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价跌破1460、还有抛售空间?欧元、英镑及黄金技术分析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金价跌破1460、还有抛售空间?欧元、英镑及黄金技术分析 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11月18日)欧市盘中,美元在98关口下方持续回落,与此同时,非美货币持续拉升,其中英镑涨幅居前。现货黄金则不断承压失守1460关口,最低触及1457美元附近。

针对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表现,机构Orbex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持续上涨,引发从本周早些时候的1.1000支撑位强劲反弹。

这一势头可能会促使欧元试探1.1062的阻力位。

但要注意随机指标的走势,它暗示一个隐藏的看空背离。这可能会引发当前涨势的回调。

英镑/美元

在收于1.2865美元上方之后,英镑兑美元最有可能稳定在一个区间内。

在1.2865和1.2960美元的横向区间内的波动可能会继续。

除非在这一水平上出现突破,否则价格可能会持稳。我们预计,随着12月英国大选的临近,这种势头将会增强。

黄金

在隐藏的看空分歧之后,金价回落。

但在1462美元再次测试支撑位后,金价有望进一步走高。我们预计黄金将上升到1483区域。

在这一水平形成阻力将进一步限制涨势。这也将使焦点回到1462水平,并最终导致金价回到1440美元的水平。

校对:冷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