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陆凯枫:多头强势打破震荡 黄金看涨不追涨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冲高还在继续,打破了震荡区间之后黄金依旧是多头处于优势状态,黄金可能还得要继续上涨一个比较大的区间, 贸易战肆意开火导致全球首先盘面形态上来看,黄金上冲止步于1510随后保持高位震荡修正,完成对均线靠拢,而昨日的冲刺破高则意味着修正节奏告一段落,形态回归多头,即主流节奏处于多头,而主流节奏看多的同时需要留意盘中两个变化:从本轮修正的冲刺力度上来看,破位1510位置,价格拉伸幅度仅10美金,且形成快速的冲高回落态势,从力度上来看,修正蓄势有了,但破位上冲的力度确表现不佳,意味着连续性冲刺后上行的动能和空间在收缩,需要谨防假强势的出现,看多不要追多,留意时间及价格上的转折节点;

隔夜冲高回落后依托于1510震荡蓄势,十点前形成第一波放量冲刺1518位置,但二次蓄势过后并未有一举拿下高点,而是承压高点之下小幅震荡修正,这个修正可以看做两个信号,横盘蓄势为第三次冲刺拉伸做准备,其次形成双顶结构,谨防回撤出现,前者还是后者,在于欧盘前后转折,若回撤力度过大连续破1514及1510关口,则符合假强势形态,日内将会先跌后涨(偏强震荡对待);若早盘急涨,亚盘高位修正,欧盘直接形成三次冲刺破高,则顺延强势结构,上方将会继续冲刺1526区域或是更高,布局上则是白盘顺延看多,留意美盘后的转折;

黄金周线继续依托5日均线攀升,支撑上移1460,压力找寻2013年3月前后反复测试的支撑区域1530关口,其次便是半整数关口1550。日线双十字星调整后,行情探底回升收取阳线吞没形态,加速十字星作用,5日均线1505作为支撑,下一个通道压力将是1530。上涨不言顶,下跌不言底,修正是为了更好地攀升上涨,从5月开始攀升便是如此的形式,单边拉升,横盘修正,再破拉升,横盘修正,再破拉升,循环反复。在没有出现打乱这样子的节奏之前,大趋势仍是多头,短线的修正是为了蓄势爆发。

参考顶底转换的原则,前期高点1510作为前面三天的压制回调线,早间依托此位置向上攀升寻找1518的压力,那么今日这个位置就是强弱分界点也是四小时前一根K线底部位置,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隔夜横盘压力1523突破后回踩便是支撑,防守止损在1518下方,下一步便是看破新高冲刺1530,压力强势位是上方1546/50一线。目前重大支撑位是1523,破位之后有能够试探1518的支撑位,先看看1518的支撑位之后再考虑跟进多单。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到1518/20一线再做多,止损1515附近,上看1530这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