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荣桀: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昨日周初,又是黄金的多头突破行情,在昨天的文章中,我对黄金中期明确表态,上周尾的1490-1510只是区间整理,高位横盘,黄金仍是多头趋势,回撤也只是修正周期形态,修正完成后仍继续看高点位置刷新。但在昨天的走势中,先跌后涨并不及多数人的预期,金价于白盘下跌最低触及1487一线,欧美盘期间金价连续反弹,凌晨破高延续最高给到1520一线,也就是说从低点再到高点的涨幅达到三十余美金的空间。

日线以大阳完成收阴,而且是多头的突破形态收线,结束了1490-1510的区间整理,市场所有的利好面均为美联储降息后的避险升温,降息是持续的利好黄金消息,是长期的利好消息面,所有我本人一直看好黄金多头的持续表现。在今日,我们仍继续看涨黄金刷新突破高点为主,从前期的上涨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金价在上涨过后,多数是以高点突破后转换得到的支撑,参考1490的顶底转换就是如此,那么1510的高点在突破之后,我们在短期内就关注1510能否完成顶底转换,形成支撑再度反弹。

4小时线上,凌晨冲高回撤的低点在1507一线,本身今日早盘给出的建议就是回撤围绕低点做多布局,但是并没有给到机会,早盘回撤最低1510一线,金价短线震荡于1510-1520区间整理,既然回撤不多,那么我们欧盘就激进布局。回撤幅度小,未测试1507低点支撑,也是表明多头偏强,做多是主要思路,如果以区间箱体作为形态参考,若是在1510形成支撑反弹的话,那么上方是有触及1530一线的可能性,也就是说,箱体形态做空参考位置在1530一线。白盘参考策略,围绕1510-14顶底转换支撑直接多,看1520-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