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晓峰:黄金得利再创新高 原油多头稳步前行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美元指数周一走软,市场预期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将对美国经济成长产生负面影响,美债收益率连续走低亦令美元承压;避险货币日元、瑞郎兑美元继续走强。金价大涨,现货黄金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至1520.04美元/盎司,贸易争端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增长和汇率波动的担忧,美国股市大幅下滑,引发了避险买需。油价小幅走高,市场预期主要产油国将继续减少全球原油供应,但同时也担心贸易争端导致原油需求增长乏力。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一黄金开盘在1497.38美元,白盘黄金走出一波下跌,最低下跌至1487.52美元,欧盘阶段黄金反弹20美金,金价重新来到1505上方,美盘后半夜黄金再创新高,最高上涨至1519.69美元,最终日线在1510.84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破位1510的前期高点,将上方空间再次打开,目前一众均线依旧向上发散,MACD能量柱也有重新增量的迹象,表明黄金多头还有余热。4小时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布林带也是再度呈现开口状态,MACD快慢线向上勾头,有再度形成金叉的迹象。小时线稍显疲软,MA5均线开始走平,MACD能量柱也在逐步减弱,早盘可能会有一波小跌走出,操作上黄金1505一线做多单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505做多,防守1500,目标看1512-1515(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一原油开盘在54.32美元,白盘油价也是走出一波回落,最低下跌至53.54美元,欧盘阶段油价发力上涨,最高上涨至55.18美元,随后油价再度回踩到54.20美元一线,收盘前再次上涨,最终日线在54.78美元收取一根小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走出三连阳形态,并且K线依次破位MA5和MA10均线的阻力点,下一步就是朝着布林带中轨55.50美元进发,只要破位这里,原油就将进入中上轨的强势区域,MA5均线向上勾头,MACD快慢线也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原油具有继续上攻的一切因素。4小时上继续维持双金叉上涨的势头,并且MACD快线已经破位O轴,打开了上方的空间。小时也是偏向走强,操作上,日内回踩54.50一线即可做多。

原油操作策略:

1、54.50做多,防守53.90,目标看55.30-55.50(短线)

加载中...